当前位置: 首页 > 质协动态
质协动态

贯彻全国机械工业第三十次“双代会”庆祝大会精神

2011-07-13 浏览量:
    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由山东普利森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日用—友杰汽车电气有限公司、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原常熟开关厂)、西安西电开关电气有限公司、时代集团、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华信技术检验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机械工业第30次质量信得过班组、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暨庆祝大会于2011年7月6日至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省市质协、企业,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千人参加大会。大会主题是全面提高机械工业产品质量。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领导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第九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原国务院副总理邹家华亲切会见与会代表并合影留念。原中共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国家主席江泽民,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等国家领导人,国务院有关部委及领导为大会题词或致贺信。这是全国机械工业战线及参与质量管理活动广大员工的盛大节日和隆重庆典,也是“十二五”开局之时推进、贯彻落实“十二五”规划的一次重要会议。

(大会现场)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讲话)

(中华全总副主席张世平在大会上讲话)#P#

(工信部副部长苏波在大会上讲话)

(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名誉会长陆燕荪在代表合影时讲话)

(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名誉会长沈烈初在大会上讲话)

(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会长张维德主持大会)张维德会长主持庆祝大会.doc#P#

(机冶建材工会副主席张波在大会上讲话)

(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陈声环在大会上讲话)

(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李俊杰在大会上讲话)

(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马宝发在大会主席台上)#P#

(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王小兰在大会主席台上)

(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王蔚林在大会主席台上)

(中机联秘书长赵驰、中机质协会秘书长郭学俊在大会宣读领导题词、贺信)

(获奖代表西安西电电气开关有限公司副总权晓丽发言)#P#

(一汽获奖代表发言)

(山东普利森集团有限公司参会代表)

(上海日用-友捷汽车电气有限公司参会代表)

(一汽集团代表)#P#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获奖代表登台领奖)#P#

(获奖代表登台领奖)

(获奖代表登台领奖)

      历时三天的第30次“双代会”及庆祝大会圆满结束。这次大会是对既是对机械工业30年质量管理历程的回顾和总结,也是对机械工业质量管理未来的展望和描绘,我们相信,这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质量盛会必将成为贯彻落实国家“十二五”规划蓝图强劲动力,成为再次掀起机械工业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的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