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协动态
质协动态

《机械工业质量管理》邮寄地址确认

2021-11-30 浏览量:

各会员单位:

《机械工业质量管理》是中机质协编辑、出版、发行的全国机械行业内部交流出版物,是行业质量管理专业交流平台。每两月一期,通过国家邮政发给会员单位。

近来有会员单位反馈收不到《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及相关资料,鉴于此,我们对会员单位的邮寄地址确认如下:

  1. 如能定期收到《机械工业质量管理》,邮寄地址、邮编、联系人等信息完整,请将“邮寄地址确认正确”信息通过微信、短信或邮箱、地址告知中机质协会员部。

  2. 如能定期收到《机械工业质量管理》,但邮寄地址、邮编、联系人等有变化,请将准确的邮寄地址、邮编、联系人信息通过微信、短信或邮箱、地址告知中机质协会员部。

  3. 如不能收到《机械工业质量管理》,或未发回回执信息,为减少浪费,协会将不再寄发。凡关心且需要《机械工业质量管理》的有关同志,请留意协会网站、公众号相关信息,协会将核实、批准并确认邮寄地址后重新寄发。

     

    会员部联系人:高老师,电话13611082166(微信)

    联系邮箱:2683072307@qq.comgrx0001@sina.com

    地址:北京西城区广外大街248号机械大厦2109号(100055

     

以上,请会员单位及有关人员积极配合、协助做好会员服务工作,我们也提前预祝大家2022新年快乐!

 

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秘书处

                                       会员部/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