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协动态
质协动态

《全国装备制造企业数字化质量管理调查报告》发布

2023-02-10 浏览量: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联合策划完成的《2022年度全国装备制造企业数字化质量管理调查报告》正式发布。

开展机械装备制造业质量管理数字化现状调查,旨在全面了解机械工业质量管理数字化的现状,为结合行业实际贯彻落实工信部《制造业质量管理数字化实施指南(试行)》提供数据支撑。

主题为“数字化助力质量提升”的2022年度“机械工业质量管理数字化学术交流研讨活动”内容涵盖了学术征文、学术交流、学术调查、成果发布等。作为“机械工业质量管理数字化学术交流研讨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机械装备制造业质量管理数字化现状调查自2022年度10月启动,共发放《机械工业质量管理数字化实施情况调查表》100余份,截止10月底,实际回收有效问卷约60份。

  《全国装备制造企业数字化质量管理调查报告》的发布,为机械工业2022年度的质量管理学术研究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