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协动态
质协动态

群众性质量管理培训在上汽通用五菱成功举办

2023-03-0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帮助员工更加精准掌握活动程序和方法,不断提升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质量,2月27-28日,中机质协在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质量信得过班组培训。中机质协培训部长黄雅静、五菱汽车质量体系总监郑红武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公司不同区域约61名班组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1.jpg   2.jpg

担任本次培训的老师是中机质协群众性质量管理专家梁艳老师。

梁艳老师从质量的基本概念切入,围绕质量信得过班组的概念、发展历程、班组基础管理、质量信得过班组的创建、质量信得过班组的评价等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针对《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规范》进行重点解读,引导班组成员准确理解标准条款要求。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动交流,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提高了自身的知识技能水平,激发了参与班组活动的热情,为自己下一步的工作明确了方向,今后会更加珍惜公司提供的平台与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与大家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