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协动态
质协动态

2021年机械工业质量品牌提升专项通过项目验收

2022-01-18 浏览量:

2022年1月14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在北京组织召项目验收评审评审专家听取了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承担的“2021年机械工业质量品牌提升专项”完成情况汇报,按照项目工作内容和考核指标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查,项目验收专家组为该项目提供的相关资料齐全完整,符合验收要求;该项目全面完成了合同规定的普及机械工业全面质量管理知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三项任务目标和要求;项目经费支出符合规定。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机械工业质量品牌提升专项”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2021年工业产品质量提升专项重点项目之一,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自“十三五”连续六年承担此类质量品牌提升专项,项目的完成得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帮助和指导,各地方质协(联合会)、会员单位及相关组织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项目促进了“机械工业质量管理规划纲要”的实施,对提高机械工业产品质量、质量管理水平和质量品牌建设升级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韦锦祥秘书长、阎建华代表中机质协参加了项目验收评审会。

 

                     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