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之家> 会员风采

江苏常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常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常发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农业装备、制冷器材、热管理技术、民用直升机传动系统等于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产业集团。集团下属主要有江苏常发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常发制冷科技有限公司、常州恒创热管理有限公司、常州华创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成员企业。集团目前拥有员工10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00余人。

集团农业装备板块的产品涵盖柴油发动机、插秧机、拖拉机、履带式收割机、轮式收割机、烘干机、发电机、农机具等;制冷器材板块的产品涵盖铝板铝箔、精密铜管、空调热换器、微通道热换器等;热管理板块的产品涵盖吹胀式、翅片式、丝管式、粘结式、液冷板等换热器、5G通讯基站热管理系统、电动汽车电池热管理系统等。

集团及下属企业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江苏省创新型企业”、“江苏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单位”、“中国内燃机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知名品牌”、“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等诸多荣誉;创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农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和“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等科研和创新平台。集团已在全国各地建立了1000多个一级经销机构、2000余个二级经销机构,10%的产品远销欧美、非洲、中东、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

集团的发展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关注与肯定。2009年初,时任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副总理李克强先后到集团视察。温总理深情勉励常发人:“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农民最多的国家,应生产出世界上最好的农业机械。我希望在我们这个厂子里,就能够生产出最好的农业机械!”

常发集团将以市场为导向,以研发为龙头,以质量为基础,不断提升技术、质量和产品附加值,为把常发打造成具有世界竞争力的、行业领先、世界知名的优秀企业而不懈努力。